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简介

信息来源: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2日  浏览次数: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由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与襄樊水务集团于2011年12月20日合资设立,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0万人民币,是湖北省第二大集团型水务企业。合资公司的业务许可范围:根据市政府的授权,进行建设运营和维护供水设施,处理原水并向特许经营区内的用户供应自来水和其他延伸服务。经营范围为:水务资产的运营管理;服务区域内的自来水生产与销售、管网建设与维护及相关技术服务;供排水工程及二次供水建设工程的施工;供排水器材销售;节约用水技术推广应用。
        公司下辖4座大中型水厂、3个子公司(工程公司、户表公司、流量仪表公司)、2个分公司(襄城管网运营维护分公司、樊城管网运营维护分公司)、5个营业所及客户服务中心。日制供水能力达100万m3,水质综合合格率、供水压力合格率等服务指标均达到或超过国家标准, 城市输配水管网DN100以上总长710千米,服务范围覆盖襄阳市的襄城区和樊城区两个主城区、高新开发区、鱼梁洲开发区、襄州区及深圳工业园、余家湖工业园、航空工业园和部分城郊乡镇,供水服务面积达120平方公里,覆盖人口超过100万人,供水覆盖率和供水普及率均达到90%以上。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