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杭氧环保参加第十一届中国(杭州)国际工业博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3日  浏览次数:

近日,杭州杭氧环保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参加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杭州)国际工业博览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薛一平致辞并宣布开幕,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文光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教授蔡鹤皋,中国机器人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柳成林,中国环保机械协会会长舒英钢,中国电镀协会常委副会长范财富,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邓国强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自2002年以来,工博会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成为长三角地区颇具影响力的工业博览会,也是联系海外和内地工业技术领域的重要交流活动。此次参加工业博览会环保机械展的公司共有52个代表单位,杭氧环保公司展出的真空加热干燥一体化压滤机和高压双隔膜压滤机吸引了众多观众的驻足,该技术目前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已在国内多个污泥处理项目中广泛应用,市场前景巨大。 杭氧环保公司此次参展,有力地彰显了公司形象,加强了与国内外工业领域前沿技术和信息的交流,进一步为公司产品开拓市场,扩大宣传力度奠定基础。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