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温州中环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1日  浏览次数:

近日,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落实2012年温州市龙湾区规模企业安全生产诚信管理要求,温州中环水务有限公司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公司将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应急预案演练、生产现场安全大检查、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及专题培训等一系列活动。目的是加强安全管理组织机构和基础建设,强化对全体员工安全生产知识培训,不断提高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全面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加强监督,进一步排查和整改影响安全生产的事故隐患和薄弱环节。
 
温州中环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全面部署,要求全体员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扎实工作,努力进取,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共同为争创安全生产达标企业而努力。通过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积极推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有力地促进了公司长期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为员工创造安全、和谐的工作环境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