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湘潭中环开展泄氯抢险演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1日  浏览次数:

近日,湘潭中环水务有限公司黄土山水厂组织员工进行泄氯抢险演习。

此次演习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检验和提高员工对泄氯事故应急抢险反应能力和抢险预案的有效性。参加演习的员工首先学习了《事故救援程序》及正确使用防护服及防毒面具的方法,随后经过实地演习发现氯气泄漏、报告上级、组织人员穿戴防护装备、现场急救、人员疏散等步骤,参与演练的人员相互配合紧密默契,圆满完成了整个演习过程。
 
通过演习,进一步检验了员工对泄氯事故应急抢险的反应速度和对于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和处置能力,增强了水厂员工应急避灾意识,具有很强的实战性和示范作用。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