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水的健康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1日  浏览次数:
        健康水的标准可简略归纳为以下三点:
        第一,没有污染的水——无毒、无害、无异味;
        第二,没有退化的水——具有生命活力的水(小分子团水);
        第三,符合人体营养生理需求的水。
        其中,满足第一点只做到饮水的洁净,满足第二点和第三点是做到了饮水的安全,只有三点全都做到,饮水才能达到健康。
        江河湖泊的地表水因存在自然界和人为因素不同程度的污染,所以不能直接饮用;地下水中含有氟、铅、镉、汞等元素且存在不同程度的污染,结石症、氟骨病、畸形等由此引发,因此存在严重的安全性,不能长期饮用;桶装水、饮水机存在保鲜、结垢、加热胆质量寿命、抗菌能力弱及反复加热等原因导致的水变质与营养功能退化问题,因此要谨慎使用。研究表明,目前最洁净、安全和满足健康需求的仍然是经过净水工艺流程生产,符合饮水卫生标准的自来水,它也是目前最便捷和能够满足大众需求的一种饮用水。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