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转变职能、强化服务、促进发展”公开承诺书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9日  浏览次数: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是由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与襄阳水务集团于2011年12月20日合资设立的集城市供水生产经营、供水工程设计与建设、流量仪表制造与销售、科技开发和其他水务相关产业于一体的城市水务企业。多年来公司不断努力探索优质服务的新途径,以客户满意为标准,为市民提供优质的用水服务。为确保“转变职能、强化服务、促进发展”专项活动及便民利企主题服务活动取得实效,扎实推进行业作风建设和效能建设,促进城市供水事业发展,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作出如下公开承诺:
        转变工作作风:以“转变职能、强化服务、促进发展”为核心,以用户满意为目标,做到便民利企。认真执行服务承诺制、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报装绿色通道等服务制度;创新收费方式,方便用户交费;简化报装程序,实行一站式服务。做到“程序最简、时间最短、环节最少、效率最高”。
干部员工语言文明,服务规范。坚决杜绝故意刁难、推诿扯皮、拖延办事时限现象和以水谋私行为。
        实行阳光服务:对用户实行“五公开”,即公开办事依据、公开服务流程、公开工作规范、公开收费标准、公开监督电话,实行“阳光化”服务。
        供水质量达标:水质,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水质综合合格率达到98%以上;水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镇建设行业标准》CJ/T316-2009城镇供水服务要求,管网末梢压力不低于0.14 Mpa,压力合格率达到97%以上。
        供水抢修及时:发现或接到报漏DN100口径以上管线突发性损坏,市区每公里10分钟,郊区每公里5分钟,抢修人员赶到现场,立即止水,同时通知有关用户。无特殊情况,小修不超过24小时,大修不超过36小时;特殊情况时连续不间断抢险。
        提供听漏、改装等维修服务,接到用户请求后,一个工作日内上门维修(产权属于用户的有偿服务;公用管网无偿服务)。
        计划性停水,提前24小时通知用户,大范围停水除电话通知外,在有关媒体上发布公告。
        管网铺设到位:做到城市供水管网建设与园区建设相结合,按园区规划主动对接工业项目,管道铺设到位。降低入住企业成本,减少管道施工时间,为企业早日开工争取时间,支持项目尽快落地。
        沟通渠道畅通:供水热线“3454696”实行24小时畅通服务,及时受理“12345”市长热线及政风行风信箱中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结果。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对我公司的工作进行监督,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举报投诉热线:0710——3053729
                                
                                                                                                        2013年9月27日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