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2014年度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宣传手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4日  浏览次数:
        一、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的意义:
        供水行业与其他行业不同,是提供社会公共产品的行业,与全市人民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它所提供的服务关系到襄阳经济发展的大局,肩负的社会责任重大。此次“民主评议行风”活动是社会各界对我公司进行民主监督的有效形式,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纠正行业不正之风的重要措施,同时还是我们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的需要,也是对我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的一次考验。
        二、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的目的:
        通过行风评议这种有效的形式,促进我公司进一步转变工作职能、强化服务、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纠正不作为、慢作为和利用职权吃拿卡要、推诿扯皮、工作效率低下等影响工作效能和执行力的问题。
        三、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要达到的效果:
        通过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干部员工要达到思想有所提高、作风有所转变、工作有所起色、面貌有所改变、形象有所提高。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提高群众和服务对象的满意度。让群众和企业办事更加方便快捷,部门协调更加顺畅,服务环境更加优化。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