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2014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征求意见来访地址及电话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9日  浏览次数: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是由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与襄阳水务集团于2011年12月20日合资设立的集城市供水生产经营、供水工程设计与建设、流量仪表制造与销售、科技开发和其他水务相关产业于一体的城市水务企业。多年来公司不断努力探索优质服务的新途径,以客户满意为标准,为市民提供优质的用水服务。为确保2014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取得实效,扎实推进行业作风建设和效能建设,促进城市供水事业发展,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真诚地希望社会各界对城市供水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按照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要求,对社会各界反映的问题逐一进行整改和反馈,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改善服务质量,优化服务环境,提升企业形象,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让用户看到实实在在的行评效果。
        来信来访地址:大庆西路38号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纪检监察部
        电话:0710—3053729
        电子信箱:xyzhjjjc@126.com
                                

                                                                                                                          2014年5月19日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