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蚌埠(皖北)供水管道工职业技能比赛在蚌埠中环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3日  浏览次数:

6月26日上午,由蚌埠市劳动竞赛委员会、总工会、人社局主办、蚌埠中环承办的蚌埠(皖北)供水管道工职业技能比赛在蚌埠中环公司举行,蚌埠市副市长吴中尧、市总工会主席杨金诚、省总工会经济技术部部长曾传发、中环水务党委书记/蚌埠中环董事长王俩、中环水务工会主席张雪梅等领导到会祝贺。

这次技能比赛,有来自灵璧、泗县、怀远、固镇、五河5个县域水厂以及蚌埠中环公司7家管道施工部门的36名选手参加。比赛设团体和个人两个项目,不仅要考核参赛选手对识图、下料、尺寸的把握,更要考验其操作热熔机、套丝机、压槽机及规范连接的方法。

竞赛现场,管道安装热熔机、套丝机等设备井然有序地一字排开;12个作业点准备就绪,各路参赛选手3人一组,临阵以待。

下午3时,吴中尧副市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一声令下,选手立即投入紧张操作中,大家分工负责,相互配合,从切割、热熔到管线管件丝扣的连接,有条不紊,一气呵成----选手们表现出的娴熟技艺令人惊叹。在比赛现场,12名裁判各负责一组,认真检验每个选手是否按照要求规范操作。现场主持人热情洋溢、幽默诙谐的讲解,带动着现场观众的热情,将比赛推向了高潮,诚信公司代表队仅用40分钟就完成了全部安装项目。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紧张角逐,蚌埠中环诚信公司获团体一等奖,政通公司万启成获个人一等奖。

此次技能比赛检验了一线供水管道工的安装维修能力,展现了现代供水人的风采,激发了各单位广大员工学习业务技术的蓬勃热情。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