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积极开门纳谏 广泛征求意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4日  浏览次数:

        近日,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在樊城人民广场举行了民主评议行风征求意见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广泛征求群众对供水服务质量、服务水平的意见和建议,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有效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难点等突出问题。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西华(左二)、党委书记甄先强(左一)带领公司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现场, 接受市民咨询60多人次, 发放《用户服务指南》等宣传资料200余份, 现场解决问题19件,带回整改问题11件,借助此次活动, 广泛征求人民群众对供水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加强了与市民的沟通,并从中查找在供水服务方面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及时进行整改并加以完善。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