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副市长朱慧节前对襄阳中环水务进行安全检查督导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27日  浏览次数:

        2月11日下午,襄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朱慧一行,在市城建委、国资委等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前往襄阳中环水务米公水厂和公司客服、调度中心等现场,进行节前安全检查督导。
        城市饮用水和供水安全,始终是政府和市民关注的重点。每逢新春佳节和重大节日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更是牵挂有加,即使在百忙之中,也要抽时间,亲临现场检查督导,这已经成为一种常态。在襄阳中环水务主要领导陪下,副市朱慧对米公水厂设备运行、节日期间工作人员值班情况,以及厂区安保等方面的安排部署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询问,并对该厂区在环境卫生保持和厂区视频安全监控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给予表扬和肯定。

        图为襄阳中环水务董事长李平(右四)、公司总经理刘西华(前左二)、党委书记甄先强(左一),陪同朱副市长(右三)等市领导在滤池上检查督导。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