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襄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虞国旗率队亲切慰问襄阳中环水务员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27日  浏览次数:

        2月15日上午,襄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虞国旗等市领导一行,在市城建委、国资委等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前往公司米公水厂及公司客服、调度中心,亲切看望供水一线员工。董事长李平、党委书记甄先强等公司领导陪同市领导慰问。在公司客服、调度中心,虞国旗对当班员工说:“今天来看望大家,快过年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常年奋战在一线的员工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在场员工报以热烈的掌声!


        图为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平(左一)、党委书记甄先强(右五),陪同市委副书记虞国旗(左二) 等市领导在公司客服、调度中心慰问。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