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召开加强履职尽责工作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30日  浏览次数:
        6月4日上午,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召开了“ 襄阳中环水务加强履职尽责工作动员大会”。公司高管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我组政风督查员:市监察局特邀监察员、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范任农,襄城区人大代表、古城街道办事处仲宣楼居委会书记李丽萍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甄先强主持。
        动员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焦为民宣读《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加强履职尽责工作的意见》。
        董事长李平同志做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员工: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科学组织,周密布署; 三是要明确责任,抓出实效。李董事长指出:供水行业与其他行业不同,是提供社会公共产品的行业,与全市人民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它所提供的服务关系到襄阳经济发展的大局,肩负的社会责任重大。此次“加强履职尽责”活动是社会各界对我公司进行民主监督的有效形式,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纠正行业不正之风的重要措施,同时更是我们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的需要,也是对我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的一次考验。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认识到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各单位回去后要召开全体职工大会进行层层动员,认真组织学习上级及公司有关文件精神,要让每个员工充分认识到此次活动的重要性。我们的基层网点最受群众关注、我们的窗口一线人员代表着供水企业的形象,因此要积极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充分统一思想,树立人人都是供水企业形象的意识,在此次活动中要做到人人有压力,个个有收获。
        一方面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要成立相应的工作小组和工作专班,做到组织领导到位,把此项工作当成一把手工程、一班人工程、全员工程,建立上下联动、层层负责的工作机制。
        另一方面要广开言路,多方征求意见,开展好自查自纠工作。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在我们的工作中肯定还有这样那样的问题,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们要本着查找问题不怕丑,听取意见不怕刺的思想,正视困难和问题,赢得社会各界的理解与支持。要按照“三讲三不讲”的原则开展好自查自纠工作,那就是只讲自已不讲别人、只讲问题不讲成绩、只讲主观不讲客观,把查找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还要加大整改力度,务求整改实效。评议是手段,整改提高才是目的。要紧紧抓住解决实际问题这个关键环节,按照“问题不解决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通过”的要求,对用户反映的问题认真梳理,逐条整改,做到未评先改,边评边改,以评促改,力求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效果取信于民。
        同时要建立长效机制。对于在此次活动中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整改后,一定要做好完善制度这项工作,建立长效的工作机制,规范管理,规范行为。真正做到按制度办事,用制度管人。
        各单位要把加强履职尽责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将此项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检查。要明确责任,把每项工作进行责任分工,落实到人,要形成明确的责任机制,对不能按时完成公司加强履职尽责办公室安排的工作或对安排的工作敷衍了事的将进行责任追究。
        要把加强履职尽责活动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把此项工作作为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抓手,以查找问题、解决问题、改进作风为主线,将此项工作与“三严三实”、“三抓一促”专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我市正在开展的“忠诚、责任、干净,争做好干部”、深化“假如我是服务对象”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做到与生产经营相互结合、相互促进,实实在在地整改一些问题,达到思想有所提高、作风有所转变、工作有所起色、面貌有所改变、形象有所提高。使员工的整体素质有所提升,使公司的各项管理水平有所提升。以我们的实际行动向全市人民展示襄阳中环人的形象和风采,为建设“汉江流域中心城市”做贡献。
        我组政风督查员范主任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客观认识此次评议工作,作为被评对象之一,不是说我们提供的服务不好、质量不高,而是随着社会的发展,新的要求、群众新的期待增加了,目的是要做的更好,为社会、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二是抓住契机。不仅是提高服务态度、服务水平,要加强宣传,对一些老百姓不理解的工作做好解释说明,还可以以此为契机解决一些自身难以解决的问题。三是要认真把握,慎重对待。按照市里统一规定的动作,结合水务的特点,做出有水务特色、有亮点、有创新的自选动作,不要只是为了评议而评议,在日常服务中多和用户沟通,多征求用户意见 ,对用户做好宣传,特别是对群众关心的一些问题做好宣传,在整改问题中抓好落实。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供水服务有更大的提高。
        最后党委书记甄先强强调:各单位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一定要从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的高度认真对待这项工作,进一步振奋精神,虚心接受督促检查。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市纠风办及公司工作方案的精神,以及董事长的动员讲话和范主任的讲话要求,认真仔细地抓好各阶段的工作,要严格追究制度,对不能按时完成公司评议办安排的工作或对安排的工作敷衍了事的将进行责任追究。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