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2017年3月16日计划性停水通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4日  浏览次数:

        为提升樊城供水管网安全保障能力,我公司将对长虹路与诸葛亮广场路口的两处闸门进行更换,(恶劣天气顺延),届时将影响下列区域用户用水。
        停水时间:3月16日8:30—3月17日8:30。
        停水范围:长虹路以西(万达广场至毛纺小区)、长虹路以东(供电局客服中心至春园西路路口)、春园西路(长虹路路口至新伊莎演艺广场)、七里河西路至新华北路到徐岗路止、徐岗路部分居民、长汉路部分居民、园林路部分居民。
        停水单位:万达广场、行政服务中心、湖北银行、诸葛亮广场、语港旺府、东大肛肠医院、建昌家属院、兴业银行、襄阳市物价局樊城分局、供电局客服中心、朗曼城市酒店、毛纺小区、中国民生银行、新伊莎演艺广场、航宇610研究所、食神、万达小区等附近散户居民及单位。
        为尽量减少施工停水对用户生产生活的影响,我公司将尽力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提前恢复供水。停水期间,请相关单位及居民用户管理好所属供用水设施,并关闭内部用水器具,以免造成损失和次生危害,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
                                                                                                             2017年3月14日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