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2017年3月22日停水通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1日  浏览次数:

        为了配合市政府的道路建设,我公司将在樊城东风车城大道实施供水管道转迁(恶劣天气顺延),届时将影响下列区域用户用水。
        停水时间:3月22日9:00——3月23日9:00。
        停水范围:东风汽车大道至阳光路奔驰大道路口。
        停水单位:钢丝厂、清果酒店、康佳假期酒店、锦绣天池、玉兰苑、锦绣汽配城、车城公寓、高新管委会、康明斯营销公司、香樟苑、紫园小区、新大陆实业有限公司、湖北佳通厂、尚一特酒店、东湖国际花园、欣欣家园、阳光水岸、连山鼎府、阳光绿岛、连山鼎府小区幼儿园、农行家属院、连山社区、谢洼社区、烟厂复烤厂等附近散户居民及单位。
         为尽量减少施工停水对用户生产生活的影响,我公司将尽力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提前恢复供水。停水期间,请相关单位及居民用户管理好所属供用水设施,并关闭内部用水器具,以免造成损失和次生危害,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
                                                                                                                         2017年3月20日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