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襄阳中环水务每月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确保工作落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1日  浏览次数:
        为了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襄阳中环水务采取每月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方式,通报检查督办工作情况,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具体做法如下: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有310名党员,下辖15个基层党支部,人员数量和支部数量都比较多,两学一做启动初期,公司督查专班就发现基层党组织工作推进很不均衡,部分基层党组织抓两学一做和党建工作力度不够,工作松散,有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责任心不强,具体工作安排办公室其他同志,不管不问,自己当甩手掌柜。解决这个问题,仅靠不定期的抽查覆盖面不够,成效不好。怎么办呢,公司党委立即着手整改,采取每月召集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召开前,与会人员将单位两学一做相关资料、三会一课记录以及党员笔记、党员活动手册等现场接受检查,供大家学习借鉴。会上,将每月抽查以及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检查情况向大家进行通报,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期限,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针对大家不太清楚的地方进行进一步的说明解释,可以说每月的工作推进会同时也是一次集中培训。经过半年多的时间,大家已经形成了共识,那就是平时要学习,要操真心,要亲自过问,安排工作,否则会上会出洋像,甚至会被问责。
        此外,党委办公室等具体职能部门尽量将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各项具体要求表单化,程序化,为基层单位开展工作提供便利。比如,公司提供统一的各类应整理归档资料的清单内容和封面格式,要求各单位整齐划一收集整理资料。比如,上级各类文件精神下达后,我们第一时间利用网络平台进行转发,随后再行文走流程,让各项工作推进速度更快。
        从实际效果来看,以上方法可以说行之有效。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