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襄阳中环水务的“两学一做”小处方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1日  浏览次数: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党委严格落实上级党委的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以端正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推动“两学一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是由于公司党员数量庞大、分布相对不够集中、党员素质不齐等问题,给公司“两学一做”工作的开展带来了不少问题,为了更好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达到平衡发展的目的,公司党委认真查摆问题,找出“病因”所在,对症下药。
        一、积极创新,不断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
为了更好的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公司党委坚持每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创新活动形式,发出了从“学”走向“做”,从室内走向室外的倡议。基层党支部纷纷响应,结合单位实际,因地制宜组织活动。3月6日上午,机关党支部以加强环境建设为契机,带领党员、干部50余人开展了“保护水源”活动,对米公水厂取水口附近的汉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为生态襄阳添砖加瓦。
        二、集思广益,基层党组织活动开展有特色
公司基层党组织党员数量多,集中学习难度较大,而且党员素质参差不齐,理论知识学习较吃力,久而久之导致党员的学习兴趣不高,学习效果不明现。为了解决党员学习积极性不高的问题,各基层党组织选派宣讲员开展“下工地、讲党课”工地微党课活动,将学与做巧妙的结合起来,实地开展了“打铁还需自身硬”、“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等党课学习,活动的开展不仅极大的带动了党员的热情,更是提高了学习效率,得到了广大党员的一致认同。
        三、解放思想,创新学习新方式
公司党委主动学习先进的管理理念,大胆的尝试运用新事物、新理论来创新党建发展,充分发挥新媒体网络优势,利用QQ、微信、app等网络平台,拓宽党员学习渠道,以实用、新颖的形式提高党课吸引力和党员参与度,推动党建工作打破旧模式,实现新突破。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