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襄阳中环水务水质检测中心专题研学《周恩来同志有关共产党员加强自我改造和党性修养的论述》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1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自我改造和党性修养能力,2月22日上午,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水质检测中心全体党员结合日常学习情况重温周恩来同志关于加强自我改造及党性修养的相关论述,并结合自己情况积极发言讨论。
        支部书记刘霞首先指出周恩来总理乐于奉献、廉洁自律的一生令人敬仰,我们应积极落实周恩来同志关于加强自我改造及党性修养的论述,坚定活到老,学到老,改到老的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同时像周总理一样始终与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
        主任吴非结合学习情况和日常工作,强调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在工作中,每人要经常不断进行自我反省,在坚持原则的前提下,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加强自律,权衡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形成良好学习工作习惯。
        党员邓萍、聂湘表示周恩来同志关于加强共产党员自我改造和党性修养的论述对今天的我们依旧具有震耳发聩的作用,我们应以他的论述为标准,加强党性修养,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认真工作,做好本职事情。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研学革命老前辈周恩来总理关于党员自我改造和党性修养的重要论述是落实如何做一个合格党员的生动实践,大家通过不断加强学习、不断加强自我改造,常扫不良习气,确保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