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为拾金不昧的中环好员工点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1日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上午11点半左右,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大庆路营业大厅4号柜台收银员刘富萍同志刚接待受理完一位用户的交费业务,正做好准备接待下一位用户时,发现柜面上有一个蓝色塑料袋,因当时无用户过来认领,也不确定是哪位用户遗漏在此,她顺手将塑料袋拿过来并立即向大厅主管王娟做了汇报,当场将塑料袋打开,发现里面装有现金1千元。考虑到金额较大,并且里面无任何能证实用户的身份证件。为尽快找到遗失物品的用户,刘富萍同志仔细回忆了收费过程及发现塑料袋的大致时间,在请示所领导后,王娟立即调看视频监控,查看核实塑料袋遗失时间及用户信息。经多方查找,终于联系上用户,是一位70岁左右的老大爷。
        20号上午老人来到大厅,虽然核实清楚了缴费信息,也描述了所丢物品的信息,但不能准确说出丢失物品的具体颜色及金额,为慎重起见,老人请求襄阳电视台的帮女郎协助,于20号下午5点半左右在该栏目组的见证下,大厅主管王娟同志将物品交给了老人。供水大厅营业员拾金不昧的新闻播出后,广大市民纷纷为这种行为点赞。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