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1日  浏览次数:

        近日,襄阳中环水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在公司一楼会议室举行。15个基层党支部负责人以及党办、纪检、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办主任翟锦军主持。会上,对公司前段时间“两学一做”推进情况进行了系统分析,针对公司协调小组以及各督查专班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明确。党委书记甄先强组织大家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五起违反八项工作规定典型案例,对公司各基层党支部“两学一做”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就如何开展好主题党日以及“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各基层单位要认真按照上级有关部署,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准确把握“真、准、快、细、严”五个方面的要求,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公司督办小组将随时进行抽检通报。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