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襄阳中环水务召开2017年2月份党建工作促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1日  浏览次数:

        2月20号下午,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月份党建工作促进会,纪委书记焦为民、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纪监察部和工会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办主任翟锦军主持。
        会议主要强调三个方面内容:一是对各基层党支部书记2016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点评;二是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再部署;三是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通报。
        会上,纪委书记焦为民代表公司党委对2016年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党办主任翟锦军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明确,下发了工作清单,并强调,希望大家能够严格对照工作清单,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就党委纪委换届以及党员春季培训等重点工作进行通报和强调。针对作风建设年以及“面对面,听期盼”大走访等工作,焦为民书记进行了强调,要求与会同志能够认真对待,转变作风,认真落实公司党委的部署。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