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襄阳中环水务践行“两学一做”服务进社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1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在职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3月3日上午,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党委、团委组织在职青年党员走进朝晋门社区,开展青年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这些青年党员志愿者在社区开展了“用水知识宣传”,向居委会赠送《城市居民用水价格及用水常识宣传手册》100余份,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介绍网络缴纳水费的形式和方法,以及市区几大代收水费的银行网点及办理方式等,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还义务为社区群众修理供水设施3处,清理有杂物垃圾的水表箱8个。深受社区广大居民群众的欢迎和赞许。
        这次青年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公司与社区用户的联系,是一次实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由“学”向“做”转化的生动实践。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