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2018年1月23日停水通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2日  浏览次数:

        为配合市政道路建设,我公司将对樊城华丰路的供水管道进行转接(雨天顺延),届时华丰路沿线用户将暂停供水。
        停水时间:1月23日9:00--15:00。
        停水单位:477医院、地税局、市政总公司、华都新村、交通宾馆、前进路小学、九中、汉江国际酒店、和驰上品、市建委及家属院、陈营居民、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乐居广场、台板厂小区、城管局家属院、华丰路部分居民、建管局家属院(陈营路)、口腔医院、樊西建筑、红海房地产、茂盛小区(建新路)等附近散户居民及单位。
        为尽量减少施工停水对用户生产生活的影响,我公司将尽力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提前恢复供水。停水期间,请相关单位及居民用户管理好所属供用水设施,并关闭内部用水器具,以免造成损失和次生危害,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
                                                                                                                        2018年1月22日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