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云湾加压、保障供水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浏览次数:

        4月27日,我公司开始对位于高新区的云湾加压泵站进行技术改造,此举不仅有望在两个月后解决高新区和深圳工业园区域的低水压问题,还将实现城区自来水直通东津新区。


        近年来由于高新区和深圳工业园的居民人口不断上升,当地日均用水量已达到5万吨左右,远远超出了高新区云湾泵站的原有的供水能力。加之,高新区和深圳工业园地处城区自来水管网的末梢,每到用水高峰期,就经常出现水压偏低的问题。经过前期筹备,今天开始正式对云湾泵站进行整体改造。此次改造要增加两台250千瓦的机泵,提升整个泵站的输送能力,通过本次改造提升云湾泵站的供水能力,由每天三万吨的能力,近期提升5万吨每天。此次云湾泵站改造总投资600万元,工程改造为期两个月。改造期间,因为施工需要,高新区和深圳工业园的部分区域可能会出现短时停水,我公司建议当地群众要及时关注停水信息。

        今天云湾泵站的改造只是我们改善这个区域供水质量工作万里长征第一步,后续我们在两个月时间内还要实施相关的工作,包括双回路建设,这些工作的实施都是为了改善投诉比较多的水压问题,计划在今年6月底把这些配套工作全部实施完毕。另外,此次云湾泵站改造也是为了配套正在实施的东津新区输水管线建设工程,届时,随着高新区和深圳工业园的供水水压提升,东津新区也将用上城区的自来水。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