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樊城国税局、襄阳中环水务“担当有为、狠抓落实”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樊城国税局与襄阳中环水务在公司四楼会议室联合开展“担当有为、狠抓落实”主题活动,70余名党员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活动由双方党员齐唱国歌开始,共同学习党章党规,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观看了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襄阳中环水务白家湾水厂支部书记文成辉和樊城区国税局党员徐瑞同志分别就学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在岗位上担当有为,狠抓落实做到五个坚守,谈了心得体会。
        随后樊城国税局、襄阳中环水务联合开展了“新时代湖北讲习所(襄阳)”讲习活动,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实年”等工作,学习了《十九大党章修正案》第十讲;水质检测中心支部书记刘霞介绍了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工作情况。
        在互动交流环节中,襄阳中环水务财务工作人员就在办理涉税工作中出现的难点问题提问,国税部门同志做现场解答,然后襄阳中环水务售水部部长罗涛为大家讲解供水服务相关知识,现场掌声不断;最后樊城国税局的党员们参观了襄阳中环水务米公水厂,大家对制水工艺流程有了全新的认识。
        此次主题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凝聚了向心力和战斗力。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