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公司团委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浏览次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引导团员青年继承先烈遗志,乐于奉献、爱岗敬业。4月3日上午,公司团委组织110余名团员青年在烈士陵园开展了以革命传统教育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活动。
        青年们首先来到襄阳革命烈士体育馆,参观了战役展厅,重温革命史,随后面对团旗重温入团誓词,最后为教育广大团员青年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继承先烈遗志,发杨革命传统,踏着烈士的足迹前进,大家进行了3公里的徒步登山活动,并清理了沿途垃圾及白色污染物。


        此次活动,使团员青年们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洗礼和革命精神教育,也进一步感受到继承和发扬革命烈士优良传统的重要性。参加活动的青年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勤奋工作,为襄阳中环水务的发展作发应有的贡献。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