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襄阳中环水务贯彻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情况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浏览次数:

         4月24日至2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湖北考察。 5月2日至5月4日,公司党委办公室就把习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及省市传达传达学习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发到了公司党务工作微信群,组织党员进行自学。
        5月14日下午15:00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党委中心组在公司一楼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学习,会议由董事长、党委书记甄先强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湖北考察时的讲话《坚持新发展理念打好“三大攻坚战” 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发展新篇章》 、蒋超良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襄阳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后董事长、党委书记甄先强要求各位班子成员,要把习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讲话当作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进行学习,抓实抓好,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在抓落实上下功夫,在推进工作,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做到学以致用。通过以学促用、以用促学,提升干部职工的精气神,促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保障城市供水安全优质高效。


        5月14日公司党委会要求各基层单位要把习总书记在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和省委、市委的要求及时传达到每名员工。随后公司党委办公室就相关工作下发了通知和学习资料,5月15日至5月23日各基层单位通过全体职工大会等形式,陆续进行了学习、传达。
        在接到上级党委关于转发《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关于全省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后,公司党委5月23日转发了学习文件。为了做好传达贯彻工作,23日公司党委办公室和纪检监察部到公司各基层单位对学习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目前已全部传达到每个员工。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