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公司纪委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月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浏览次数:
        5月是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公司纪委认真组织开展了以“学习宣传党章党规党纪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为主题的专题活动。
        通过新时代湖北讲习所(襄阳)、党员集中培训、专题报告会、中心组、支部学习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宪法》《监察法》;按照市纪委监委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及管理人员开展《宪法》《监察法》基本知识网上集中测试;分级分层对中层以上管理人员、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干部职工,开展廉政知识测试、廉政谈话和家风教育等廉政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说案明纪》和《不忘初心警钟长鸣》等警示教育片并进行深入讨论;开展“一案一教育”活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利用宣传栏、电子屏、内部刊物、微信群等方式广泛宣传我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效。各基层支部也结合自身情况,开展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活动。
        通过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开展,在公司营造了弘扬廉政文化、传播了清风正气、崇尚廉洁从业的浓厚氛围,推动党性观念、纪律规矩意识和党纪国法入脑入心。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