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利用多种形式做好《梁家河》学习宣传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3日  浏览次数:

        按照中节能关于做好《梁家河》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把学习宣传《梁家河》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相结合、同《2018年书香溢襄阳全民阅读活动实施方案》活动相结合,把《梁家河》作为加强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升素质的生动教材、作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辅助材料,利用集中学习和自学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学习宣传活动。
        公司党委下发了关于做好《梁家河》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并发放了纪实文学《梁家河》一书,利用工作群组织党员自学,通过公司党建微信群和QQ群发送收听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录制的12集纪实文学《梁家河》,便于党员同志利用业余时间学。同时,组织党员集中学,公司党委利用党委中心组学习时带头集中学习研讨,各基层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和党小组学习、讨论,公司200多名党员写了心得体会。
        通过组织开展学习讨论交流、撰写心得体会、举办读书会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从习近平总书记梁家河七年知青岁月中获取教益、摄取营养、激发信心,从中寻好根、溯好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激发了培育建设优质高效的供水企业的信心和决心。

        图一为公司通过公司党建微信群和QQ群发送收听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录制的12集纪实文学《梁家河》。
        图二为公司党委中心组集中组织学习。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