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公司组织2018年中层干部安全环保知识能力测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3日  浏览次数:

        为加强安全环保宣传教育,激发广大基层员工学习安全环保知识的热情,形成全员学安全、会安全的的良好氛围,提高生产一线员工和各级管理人员的安全环保法律法规知识、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水平,按照公司领导的安排部署,7月11日,公司在第三季度安全环保工作会上组织了2018年中干安全环保知识能力测试。
        通过此次测试,加强了安全环保宣传教育,激发广大中干学习安全环保知识的热情,提高了管理人员的安全环保法律法规知识、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