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公司组织召开2018年度“两谈话•两报告”工作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近日,公司按照 “两谈话•两报告”工作要求,组织召开了由党委书记甄先强、副书记刘军、纪委书记焦为民以及各基层支部书记参加的2018年度“两谈话•两报告”工作会。
        会上13个基层支部书记代表各单位向党委书记报告了本单位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甄书记也代表公司党委同各位支部书记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大家要强化政治意识,做到心中有党、强化自律意识,做到心中有戒、强化“一岗双责”意识,做到心中有民有责。任何时候都要筑牢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防线,务必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带头遵守纪律,保持清正廉洁本色,在公司形成遵规守纪、正气上扬的良好局面为促进公司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