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2018年10月15日计划性停水通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浏览次数:

        为保障安全供水,我公司将于10月15日23:30—10月16日5:00,对襄城新城湾水厂进行设备检修,届时将影响下列区域用户用水。
        停水范围:长虹南路以东所有用户、长虹南路以西部分用户、尹集用户、卧龙用户、余家湖用户。
        停水单位:为民区域用水、惠民区域用水、轴承厂厂区、轴承厂生活区、庞公路火电厂生活区、航天四十二所、崔家营电站、公安消防支队(东街)、武警支队(盛丰路)、中国人民银行(南街)、尹集用户、卧龙用户、余家湖用户、南湖宾馆等附近散户居民及单位。
        为尽量减少停水对用户生产生活的影响,我公司将尽力加快检修进度,争取提前恢复供水。在此期间,请相关单位及居民用户管理好所属供用水设施,并关闭内部用水器具,以免造成损失和次生危害,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11日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