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中环水务领导来我司检查2018年度安全环保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8日,中环水务安全环保监督管理部部长赵凯带领安全环保检查组来我司开展2018年度安全环保大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分为安全生产资料检查和生产现场安全检查两部分,检查组对白家湾水厂和供水工程公司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安全环保检查并下达了隐患整改通知书。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圆满完成了迎检工作。
        中环水务领导我公司安全环保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强调:一、加强老旧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二、对高处坠落、受限空间作业等危险作业需严把安全关;三、注意环保安全,做好制水厂退水问题技术准备工作,加强与地方环保部门的沟通;四、“举一反三”排查本次检查出的类似问题,比如吊钩无防脱装置等隐患。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