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停 水 通 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浏览次数:

    因市政道路施工不慎将我公司樊城人民西路八号路的供水管道挖破,我公司已于12月10日18:00开始进行紧急抢修,抢修期间将关闭部分阀门,届时将影响下列区域用户用水。
    降压范围:襄州区、鱼梁洲、高新区、樊城区内不含加压设备的三楼以上高层用户。
    停水单位:柿铺办事处、王伙社区、杨湖社区、白湾社区、梁坡社区、乔营社区、汉江梦小区、王寨还建房、衡庄还建房、环球金融城、3545小区、3611小区、衡庄社区、幸福里、五监狱(梁坡)、卧龙新港、御江苑、贾洼工业园、前贾洼居委会、24中、后贾洼居委会、贝美嘉禾公司、绿地、瑞城国际、5713家属院、后贾洼荣耀工业园、湖北省北方永发投资实业有限公司、湖北航嘉麦格纳座椅系统有限公司、霁月路供电局家属院、印染厂家属院、襄投月亮湾小区等附近沿线居民及单位。
    敬请相关单位及居民用户在停水期间管理好所属供用水设施,并关闭内部用水器具,以免造成损失和次生危害,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10日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