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2018年12月12日计划性停水通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浏览次数:

    为了保障优质供水,我公司计划于12月12日9:00——12月14日01:00,对樊城邓城大道的供水管道进行转迁。届时将影响下列区域用户用水。
    降压范围:樊西新区、高新区内不含加压设备的四楼以上高层用户。
    停水单位:襄阳中豪国际商贸城、侨丰国际商品博览城、新合作食品城、中南市场、竹叶山农产品交易市场、东风汽车4S店、瓦楞纸箱厂、新恒星活塞环厂、航宇救生装备有限公司(316国道)、妞妞食品、华润燃气、万州电器、张营村、韩洼社区、吉泉供水公司(降压)、光彩大市场(降压)、台子湾路部分用户、中航大道部分用户等附近沿线居民及单位。
    敬请相关单位及居民用户提前做好蓄水准备,停水期间管理好所属供用水设施,并关闭内部用水器具,以免造成损失和次生危害,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11日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