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通宵忙抢修 工会送温暖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浏览次数:

        机器轰鸣的施工现场,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送到了工地,职工们会心的笑道:“组织送温暖来了”。这是发生在10月30日23时人民西路(八号路口处)DN1400管道施工现场暖心的一幕。
        为了配合人民西路(八号路口处)市政道路建设,襄阳中环公司于10月30日上午9:00开始对该段管道进行停水抢修、改造。工程公司、樊城管网、供水发展部等部门和单位集中力量组成70人的施工队伍分别在4个作业点同时展开奋战。为了能在48小时内恢复供水,将停水对沿线人民群众的生活影响降到最低,各作业班组从白天到深夜,连续施工10多个小时没有停歇。
        深秋的天气日昼温差达十几度,夜晚的寒气使人不寒而栗,为给加班加点,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鼓舞干劲,提振士气,襄阳中环公司党委副书记兼副总经理刘军、工会主席徐玲等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组成慰问组,深夜里来到了施工工地给同志们送来了“爱心夜宵”——热腾腾的饺子。
        公司领导对职工们连续奋战、加班作业、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同时要求项目负责人提高警惕,做好统筹协作,尤其注意安全施工,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党员干部要带头干,发扬水务人攻坚克难、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力争提前完成施工任务,尽快恢复供水。
        “谢谢领导的关心,感谢组织给我们送来的温暖,天气虽冷,但我们的心是热的”,短暂的休息过后,同志们又热火朝天的忙碌起来。夜更深了,气温更低了,但同志们的工作热情却更高了。
        一碗热腾腾的饺子驱散了寒夜里的凉意,暖了人心,鼓了干劲,聚了力量,拉近了干部职工的距离。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