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挑灯夜战 力保供水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浏览次数:

        为确保襄城居民正常用水,10月22日新城湾水厂维修人员连夜对2号送水泵的故障送水阀进行更换。
        一般情况下,由于送水泵阀门安装工艺流程繁琐,维修阀门需要制水厂、管网、调度中心等多方部门联合讨论,制定方案后才能维修。但为了不影响城镇居民的正常用水,经过领导讨论决定,按照应急预案,特事特办原则,立即实施维修更换。由于城市输、配水系统管网内囤积水量较大,故在更换的准备阶段会有一个很长的等待管内排水排气的过程,这个过程持续了约三个小时。排完水、气后阀门经过定位、预紧、加固、调试、验收等步骤后,才算安装完成。整个维修完成时已是第二天凌晨五点。
        此次抢修,虽然大家都很累,但这关系到千家万户的用水问题,大家都觉得虽累犹荣。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