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 弘扬社会核心价值观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浏览次数:

        “师傅们,能借你们的梯子用用吗?我家电视没信号了。”11月6日,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向新城湾水厂维修班求助。维修班班长,党员崔建会同志二话没说取来了梯子就来到了水厂家属院中的老人家里,考虑到老人年龄已大,他便自己爬上楼顶开始修理起电视信号接收器。
        那天正是襄阳气温骤降的第二天,寒气袭人、秋风凛冽。普通人站在地面上就会不自觉抱成一团,更不用说站在高处,可就是这样的环境下,崔建会依然像他手中接收器支撑杆一样屹立在风中。由于那天风大,信号接收器被刮得左右摇晃,修理起来十分困难,必须一次次的尝试摸索。终于在二十多分钟的不断调试下,老人家的电视来了信号。老人声声道谢,不断邀请崔建会到家中坐坐表示感谢,并不停的拿出家里的东西塞到他手上,但都被他婉言拒绝,说到“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以后坏了再找我。”
        像这样的义务帮助水厂周边小区老人,他已经坚持了许多年,用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员的高尚品质,他始终认为助人为乐是每一位共产党员的义务,希望用自己的点滴力量给周围需要帮助的人增添快乐和温暖。崔建会这种助人为乐、弘扬核心价值观、彰显社会正能量的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学习!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