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公司召开2019年经济工作会暨2018年度总结表彰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25日,公司2019年经济工作会在襄阳一景假日酒店召开,公司经营层出席本次会议。会议在总结2018年公司经营管理工作的基础上,明确了2019年公司经营管理工作思路、经营目标和重点工作。
        会议由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刘军主持,总经理刘西华同志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党委书记、董事长甄先强同志作2019年度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报告,并在会上对劳模标兵、先进部门和单位进行现场表彰。
        大会对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在公司经营层和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明确了2019年公司经营管理工作思路、经营目标和重点工作。会议指出今后在工作中要聚焦发力、主动作为,确保城市经济发展和全市人民安全供水,实现企业效益逐步增长,为公司供水事业发展写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大会对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改革创新,促进企业协调发展。会议指出2019年工作路线要以组织满意、群众满意为检验标准,全面加强和改进公司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为公司再创佳绩提供坚强保证。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