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浏览次数:

        1月28日,按照上级党委安排部署,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此次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找存在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动真碰硬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甄先强主持。
        会前,公司党委作了充分、认真准备。党委班子成员在自学的基础上,开展了集中专题学习研讨,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并认真撰写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甄书记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然后,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依次对其进行了批评帮助。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帮助。
        甄书记进行总结时说,民主生活会开的比较成功,得益于会前准备充分。大家开门见山,直面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现了提高党性修养、增强解决问题能力、促进班子团结的效果。希望各班子成员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做好整改,确保取得实效。他强调各位班子成员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要进一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切实做到走心、走深、走实,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工作,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要坚决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不断加强班子建设,加强作风建设,要驰而不息整治“四风”,进一步树牢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狠抓落实,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保障全市安全优质供水、企业生产经营指标的完成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水务集团副总经理刘汉香同志代表股东方党委进行了点评。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