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公司领导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家庭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浏览次数:

        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公司党委和领导班子时刻关心着困难职工和他们的家庭。1月25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甄先强,总经理刘西华、工会主席徐玲分别到部分困难职工的工作岗位和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在大庆路所甄书记仔细询问几名困难职工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对他们在工作中的表现和为企业所做出的努力给予肯定,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工作;在新城湾水厂身患重病的同志家中,刘总关切的询问他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叮嘱其家属精心呵护;在白家湾水厂困难职工的家中,徐主席叮嘱他要克服困难,调整好自己的生活、愉快工作。公司其他领导也和各事业部到分管系统困难职工的岗位上进行了走访慰问。领导们在亲手送上慰问金的同时预祝他们新春快乐,一句句贴心的话语,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使职工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纷纷表示一定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回报公司领导和组织的关心。

      
        此次年终,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共为21名困难职工发放了困难补助金20000元,切实为困难职工解决了生活当中的实际困难,送去了组织的温暖,使他们能渡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