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公司领导走访慰问白云庵村留守儿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浏览次数:

        大寒,一年中最冷的时候。大寒一过春节就不远了,南漳县白云庵村扶贫点结对子的困难群众和留守的孩子们过冬的衣服单薄吗?孩子们会受冻吗?这些问题牵动着中环水务党委一班人的心。
        1月21日上午由纪委书记焦为民、工会主席徐玲带领的慰问组一行,带着公司广大职工们捐赠的爱心衣物驱车3个多小时来到了荆山深处的白云庵村,看望结对子的留守儿童们。山里的气温很低,路上半个多月前的积雪还未融化,汽车只能到达白云庵村委会,剩下的路只有步行或骑摩托车前往,顾不上道路结冰、泥泞,焦书记、徐主席分别走访了结对子的殷梦圆、殷光雄、刘俊杰三位小朋友的家庭,给孩子送去了棉衣等慰问品,跟孩子的家长们拉起了家常并询问了孩子期末考试的情况,鼓励孩子努力学习,通过努力克服大山的束缚,走出深山。
        临别时焦书记、徐主席给各自包保的孩子送上200元慰问金,提前祝孩子们春节快乐。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