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公司安委会开展春节前安全环保大检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浏览次数:

        为保障“春节”期间安全供水,结合上级组织工作安排,公司安委会于1月28日,集中了开展“春节”前安全环保大检查。
        此次安全环保大检查,由总经理刘西华带队,分管安全环保李敏副总经理、安全生产管理部部长唐军强和公司安全员参加,主要检查各制水厂、各管网公司、各营业所、供水工程公司、等单位节前安全生产运营情况和安全环保隐患排查治理情况。
        通过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公司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促进了公司“春节”期间安全环保工作的稳定健康发展。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