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同植一片绿色 共享一片蓝天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浏览次数:

        3月16日,公司团委组织20余名青年志愿者高举襄阳中环志愿者旗帜,自带铁锹、水通等植树工具,来到襄阳市尹集乡阎家湾植树点,参加团市委组织的“青年之声•绿满襄阳”——2019年度共植青年林活动。
        参加植树的人员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夯苗、提桶浇水、分工协助,相互配合……火红的团旗、鲜艳的志愿者旗帜迎风招展,与团员青年们忙碌的身影汇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大家的团结协作下,一棵棵新栽的苗木迎风而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传递着春天的气息与活力,孕育着绿色发展的新希望。
此次植树活动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增强了全体志愿者爱绿、植绿、护绿的意识。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