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庞公新区供水升级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浏览次数:

        庞公新区由过去的城市郊区,转变为新兴的城市新区,吃上自来水应该是基本条件。随着星光大道供水主管网的建成庞公新区的居民也由吃地下水改为吃自来水了。

       
        这两天本市气温很高,在襄城内环路铺设供水管道的工人们仍在加班加点。这条管建成后,将直通襄阳四中新校区,确保在今年秋季开学后学校师生可以用上自来水。以前庞公区域没有自来水,四中新校区建设用水是临时采用的农村饮用水的供水管道,这个供水管道水量水压等各方面保障能力有限。按照政府要求我公司争取在七月中旬把这条管道敷设完毕。这条直通襄阳四中新校区的管道也是庞公新区新建供水管网的一部分,过去庞公新区地处城郊,区域内多是菜地,一直没有铺设自来水管道,当地百姓使用的是地下水,随着庞公新区的开发,特别是星光大道的建设,从去年开始星光大道上铺设了全长约七公里的主供水管道,解决了庞公新区和余家湖区域的供水问题。截止六月底,星光大道的供水管道已经实现了试通水。过去在用水的高峰期,余家湖区域的压力很低,有时候低到甚至只有一点几公斤,这条管道投入运营后,整个余家湖区域的供水压力基本上都在三公斤以上,同时,在高峰期和低峰期水压都是比较稳定的,据测算,目前星光大道主供水管道的服务人口可达到二十万人左右,基本能够满足未来庞公新区和余家湖两地的建设需求。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