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樊城管网职工赵智勇喜获多项殊荣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  浏览次数:

        近日,多方传来喜讯,我公司樊城管网运营维护分公司闸门班班长赵智勇同志,在襄阳市委、市政府举办的襄阳市第四届汉江创客英雄汇暨“三安行动”榜样故事会活动中获优秀奖;在襄阳市委宣传部和襄阳市总工会共同举办的“最美职工”评选中,被评为襄阳市“最美职工”。
        赵智勇同志以其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尽职尽责,精益求精的先进事迹,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这也是继2016年售水部罗涛荣获“襄阳五一劳动奖章”、2017 工程公司武闵荣获“襄阳市劳动模范”、2018年新城湾水厂李勇荣获“襄阳五一劳动奖章”称号后,我公司职工在市级评选上获得的又一殊荣。充分展示供水职工爱岗敬业、辛勤工作、默默奉献、品格高尚的职业素养。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我公司干部职工在服务用户、服务社会、服务襄阳经济发展中所做工作的肯定。
        近年来,公司一直注重典型引路,选树、推荐各类先进典型,如:每年劳模、标兵、明星员工、优秀班组长的评选,襄阳市劳模、“五一劳动奖章”、“汉江创客”的推荐等,都是旨在通过选出的不同岗位、不同层面的先进职工典型,用身边的人和事,激励广大职工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在公司大力营造劳动光荣的良好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引领广大职工为推进公司发展建功立业。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