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银球千里传佳音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  浏览次数:

        近日中节能第三届“新时代杯”乒乓球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如期举行。为了备战此次乒乓球赛,公司工会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先在内部举行公开选拔,在确定参赛队员后,专门租用场地,组织训练。
        参加比赛的5名队员,坚持工作训练两不误,放弃休息时间,在工作之余加班进行训练。付出总有回报,汗水换来喜悦,参赛的女双选手余桂梅、刘伟,男单选手徐哲,在比赛中凭借扎实的功底、出色的发挥,一举夺得女双冠军、男单季军的优异成绩。在中国节能集团工会搭建的交流平台上,通过比赛“以球会友”,展示了襄阳中环职工积极进取、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