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守初心担使命 盯问题抢进度

扎实推进“三供一业”供水改造项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  浏览次数:

        7月18日,襄阳中环水务公司召开了“三供一业”供水改造项目督办推进会,公司总经理刘西华、副总经理刘军、梁军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公司质量管理部、供水营销部、安全部、施工、监理单位关于各项目进展情况汇报。截止目前,已完成13家单位54个小区改造任务,涉及改造用户1.7万户,其中有12家单位38个小区的1.4万户已完成工程验收移交工作,下一步还有16家单位37个小区2.3万户今年要完成改造任务。公司总经理刘西华对前一阶段“三供一业”供水改造项目工作整体进展情况给予了肯定。
        总经理刘西华指出当前全党上下各行业都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三供一业”供水改造项目既是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涉及广大市民享有优质高效用水服务的重要民心民生工程,我们每个部门每名员工要把“守初心 担使命”的要求融入到每一项改造工程,每一个施工环节中。刘西华总经理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突出问题导向,对当前工程滞后的十个小区改造任务要紧盯关键问题不放,找准工作方法,列出问题清单,切实加快施工进度;二是明确施工单位责任,优化施工方案,紧盯时间节点,挂图作战;三是要求供水质量部、安全部、监理公司切实做好施工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管理等工作;四是建立每周工作项目问题清单汇报机制,突破制约改造工作的瓶颈,加快“三供一业”供水改造项目工作推进。
        会上公司领导刘军副总、梁军副总也对推进工程项目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会议结束后并带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各部门在现场解决施工难题。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