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高温慰问到工地 降暑礼包送清凉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  浏览次数:

        进入夏季高温季节,为确保广大市民们用水无忧,供水职工在户外高温下维护、维修供水设施,确保供水管网及附属设施运行正常。应对突发管道爆裂,导致的停水,职工们加班加点连轴转以最短的时间恢复通水,气温高、劳动强度大易疲劳、中暑,易发生事故。为降低事故发生率,保障施工一线工人的身体健康,让一线工人们能在炎炎夏日感受清凉,7月31日下午,公司工会开展“送清凉到一线”进工地活动,为奋战在施工一线的职工们送去清凉。
                  

       

        公司党委书记甄先强、党委副书记刘军、纪委书记焦为民、副总经理黄铁军、副总经理李敏、工会主席徐玲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来到铁路大院三供一业、襄阳东津高铁站、樊西新城产业二路等3个项目施工现场,为汗流浃背的职工们送上毛巾、凉茶等防暑降温用品,细心地与他们交谈,了解施工情况,并叮嘱他们高温季节期间在完成好各项生产任务的同时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及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施工项目部要做好预防高温的保护工作,准备防暑药品,施工现场备足饮用水,建立错时工作制,避开高温时段,科学、合理地安排好作息时间。在接到清凉礼包后,职工们都很开心很激动,感谢公司党委的关心,感谢“娘家人”送来的清凉。气温虽高,但作为一名襄阳中环供水人,保障了城市千家万户在高温季节用水无忧而感到无上的荣光。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