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内容

襄阳中环水务开展2019年襄阳市城市供水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  浏览次数:

        为保障襄阳市供水突发事件应急抢险的实施效率,确保遇到突发事件时,能够得到做到及时有效的处置,将事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按照上级组织要求及公司应急管理工作部署,结合具体实际, 7月31日上午10点,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在樊城区建设路汉南社区入口处开展了2019年襄阳市城市供水突发事件(建设路主管网爆裂)应急演练。

                    
        应急演练现场总指挥为副总经理刘军,副总指挥为副总经理李敏、副总经理黄铁军。并特别邀请了襄阳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到演练现场观摩点评。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供水事业部、安委办、供水工程公司、樊城管网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党委办公室等部门参与了演练,总经理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工会办公室等机关部室相关人员进行了现场观摩。
        此次演练共分为三项,各项工作紧张有序的进行。10点整,演练拉开帷幕。第一项,本次演练副总指挥黄铁军致辞。第二项,本次演练的总指挥刘军副总经理下达演练开始指令。具体演练内容:1、客服中心人员接到市民来电,建设路汉南社区附近自来水管道漏水,樊城管网公司巡线人员赶往现场发现主管网漏点并进行了事件报告;2、樊城管网公司现场联系供水工程公司组织了抢险应急处置;3、维修完成,维修冲洗水水质合格后恢复供水;4、刘军下达演练结束指令。第三项,市住建局领导对本次演练进行点评。市住建局领导对此次演练进行了高度肯定,并对演练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
        通过本次演练,对我公司城市供水突发事件应急抢险队伍进行了一次实战练兵,提升了我公司对应城市供水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协调配合的应急水平,演练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客服热线:0710—3454696  邮编:441000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后台登陆     鄂ICP备16020939号-1